zo

【长年失踪ing】
本命 叶修|许墨|张凌赫
周叶 all叶|苍珩|骸纲|瓶邪
只要甜我就磕,糖星人

全职周叶|长眠

CP:周泽楷×叶修

食用说明:

终于撸了万圣节梗XD  @墨残  墨墨来!!!


BGM:《暖暖》-梁静茹


>>>

 

周泽楷醒来看到第一个人是叶修,或者说是第一个幽灵更为合理。他记得自己睡了很久很久,那个全是黑色的梦也同样持续了很长很长。长久到他忘记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忘记的事。他只记得他的名字叫周泽楷,其余的似乎全忘了。

 

——然后叶修就是他除却姓名的第一份记忆。

 

 

“木乃伊,你醒了?”周泽楷看着飘在自己头上拖着长长的尾巴的家伙。

“我叫叶修,你呢?”叶修见对方只是愣愣的盯着他看,以为是有些怕生,所以先自报了家门。然后他就看到原本只转动眼珠的木乃伊伸手借着地上的灰尘写下了几个字。

 

【前辈好,我叫周泽楷。】

似乎还是个挺懂礼貌的孩子,叶修自顾自地想到。

 

“你是不喜欢说话,还是不能说话?”

【不知道。】

 

面对叶修的疑惑,周泽楷只能摇了摇头。他也忘记了,自己究竟是不喜欢说话还是不能说话。不过这些都不是他所在意的。

 

“没关系,可能过些日子就好了。”

【嗯。】

 

或许是默契使然,又或许是命运如此。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一天天熟络起来。可能周泽楷的性格里还是有一些腼腆,所以从他醒来之后几乎所有的行动都是跟在叶修身边,和别人的交流都不是那么流畅。白色的幽灵身后跟着一个缠满绷带的白色木乃伊还真是挺和谐。相应的,周泽楷现在所有的记忆里面都有叶修。像什么“叶修生前有个死对头叫韩文清”、“叶修经常调戏某黄姓狼人”、“苏沐橙和叶修关系很好”、“有位巫师经常被叶修叫做大眼儿”、“叶修经常一个幽灵对阵一个电锯狂人加上一个海盗船长”……以及“吸血鬼喻前辈的心脏程度不亚于叶修前辈”……不过最后一个是透明人江波涛告诉他的。

 

你看无论哪一个总是有叶修不是么?

 

对此,周泽楷表示他自己非常满足。比起其他人来说叶修的体积算是最小的,关键那条尾巴代替了双腿,为了协调起见连上半身都被神明变得比正常的成年男人小了一些,毕竟只是灵魂,潜意识里对小只的生物有好感的周泽楷自然对叶修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不过即使这样过了很久,他还是没能开口说话。叶修想过很多方法都还是没能解决这个问题,他记得最后是让对方跟着他学,周泽楷点点头答应下来。

 

——不得不说在听话程度上,小周比起那些家伙根本就是后来居上。

对此,叶修觉得很欣慰。

 

 

只要叶修不想,那么是没有东西能碰到他的。哪怕事实如此,每次看到他在墙壁穿来穿去的时候,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担心前辈会受伤。哦,值得一提的是,在叶修认真地帮助和周泽楷专注地配合学习下,周泽楷已经能说出比较短的各种句子,不过不是很全,比起开始却已经好了太多,而且可能有性格上的关系周泽楷没有继续说那些更长一些的句子。

 

 

此时被叶修调戏炸了毛的黄少天正在追着叶修跑。狼人的速度当然不可小觑,虽然即使追上来黄少天也顶多会直接传过去,但是那感觉对他来说还是挺不好受的,思考片刻叶修立刻朝着墙壁飞了过去。

 

眼看着就要到达,却感到一股力把他向后扯了回去,心说不是吧?就看到周泽楷担心地望着他:“前辈,不可以。危险。”

小周第一次说话爆字数诶。这种想法只持续了一瞬后便被惊讶取代,他此刻明明就是不会被碰到的啊……一点也不科学!的确是很不科学,周围现在特别安静。

 

 

最后倒是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靠,叶修现在是可以碰到的!然后就快速的奔上去,却发现他抓住的只有空气。其实叶修也本就想随便让谁来试试看能不能抓住他。而刚刚黄少天的举动,才让他确定并不是自己技能出现问题,确实是有别的原因。

 

“小周,先放开我。”

周泽楷闻言乖乖松手。叶修看着对方一脸疑惑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对方最近因为经常活动导致绷带有些松散而露出来的头发。好吧,其实周泽楷自己也很吃惊,刚刚他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伸手去拉他的前辈的。那种一看就很危险的场景,周泽楷觉得自己仿佛重新活过来一般,心脏似乎都在跳个不停。他很担心叶修会有危险,哪怕他知道对方有着那种很特殊的技能。他只是在用自己所知道的一些尝试去保护对方。

 

 

在他恢复理智后却又想起自己理应拉不住只会摸到空气才对啊?

 

而那些带着点看好戏意味的家伙们纷纷感叹道:

“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去去去,这只能说明小周在道行上高你们一大截。”

什么道行啊?他们有修炼嘛?完全没有的事好吗?

 

 

最后在大家集体的你一言我一语嘴上战争,颇有几分叶修舌战群儒的味道后,周泽楷是彻底明了了一件令他的心情不自觉好到飞上天的事——只有他可以随时随地的触碰他的前辈。

 

意识到这点的周泽楷立刻把他的前辈拉回了怀里,牢牢地抱住。

 

“前辈。”

对方说话时呼出的小团气流弄得叶修耳朵有点痒。

 

“小周,闷。”

不过他可是幽灵啊,又不需要呼吸。想通这点后的叶修放弃了劝说周泽楷放开他。

 

 

周围的旁观者们立即表示为什么这么刺眼啊?谁有墨镜借我一个啊!

这就像情侣放的闪光弹一样,他们是情侣嘛?什么时候交往的我们真的好疑惑啊!

 

 

 

其实作者也很疑惑啦,嘿嘿~

 

 

 

END

 

 


评论(16)
热度(121)

© zo | Powered by LOFTER